木子2148号

Normal people

Larry小朋友组


8. 


“Hello?这里是Harry”他拿起话筒 

“Heyyyy!!!!我是Louis呀”熟悉的声音 

“Louis?”Harry很惊讶“你怎么知道我的号码?” 

“我是谁呀 我可是Louis Tomlinson 有我办不到的事吗?”Harry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他臭屁的表情 笑着摇摇头 心里却像是盛了满满一杯温暖的蜂蜜水一样 

“所以...”Harry看向左手的指甲“你最近怎么样?” 

“喔...最近可是太无聊了...这该死的病毒 我天天无聊的要死 他们哪儿都不让我去 好烦!” 

“嗯...是...”Harry慢吞吞的说“只能等疫情过去啦 有什么办法呢?” 

Louis无力的锤了一下床“哎 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呢...” 

Harry像是被钉进了一根钢钉 动不了 脑子里也一片空白 张张嘴想说什么但感觉嗓子被缠住了 他刚说什么?他像见我?Louis是想我了吗? 

“Harry?Harry?!” 

“喔...喔抱歉Louis......刚才走神了”Harry从床上下来坐到椅子上 摆弄着桌子上的糖 那是最后一次见到Louis时他给自己的 看来当时选择不吃是个好决定 

“Louis?” 

“嗯?” 

“今天是六月一号耶!” 

“是吗!?!?”Louis惊喜的要跳起来“我都过糊涂了 不记得日期了!” 

“嗯 是的”Harry认真的看着日历“今天是六一” 

“那么节日快乐Harry” 

“嗯...谢谢你Louis 你也是...” 

电话结束 Harry就躺在床上 肚子好像露出来了一小节 凉丝丝的 

 

咚咚咚! 咚咚咚! 

是谁在敲门? 

“Harry!!!!去开门!我在忙!!!” 

“好——”Harry只好起身不情愿的去开门 

 

是Louis 

是Louis站在门口 

“啊...你...怎么......”Harry眼里满是惊讶 

“嘘——”Louis吧食指放在嘴上“我偷着跑过来的 放心 街上没什么人 我带了口罩的 我妈妈去超市了...”说着从裤兜里掏出来个什么“话说...上次给你的糖好吃吗?” 

糖...喔天 自己还没吃 但是Louis眼里闪烁的光... 

“嗯 很好吃呢...” 

“太好了!”Louis把手打开 里面是几块跟那块一样包装的糖 

“我就剩这些了”Louis把手伸到Harry鼻尖前“都给你吧” 

“我......这...” 

“礼物 拿着吧”Louis抬抬手

“那 谢谢...”Harry去拿那些糖的时候可以触碰到Louis指尖的冰凉

“那我回去了 我妈妈要回家了”

“可是 我得送你点什么呀...”Harry匆忙的看着四周 发现自己什么可以送给Louis的东西都没有

“没事 我回去了...”

Harry一把拉住他“Lou...Louis”

“Louis”他又叫了一遍他的名字

“送你...这个”说着靠近Louis 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与其说是亲 不如说只是碰了一下

“哦......哦...Harry......”Louis不知道说什么“很特别的礼物...谢谢你...”说着跑远了

特殊的...礼物吗?

Harry看向手里已经沾上不少汗水的糖


祝大家六一快乐呀!!!!!💚💙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